網站介紹    網站導覽   語言學習區    語言教學資源區    語料庫資源    研究團隊   相關連結  意見回饋  成果發表  首頁  English

語言學習區

 

中文一詞泛讀與閱讀        使用說明

除了包含字詞解釋、詞類標記及詞頻之外,最重要的功能在提供經常搭配出現的詞彙,並且經由閱讀大量的句子,選擇「由簡到繁」或「隨機提取」兩種排序方式,從中快速體會並自然而然的學習到詞的用法,進而提升讀寫能力。


進入英文一詞泛讀        使用說明

是否常常遭遇單字怎麼也背不起來的情況?或是會了某個單字卻不知道怎麼用?這些窘境肇因於錯誤的英語學習方式,學生傾向於背誦大量的單字,卻無法提升英文使用能力,「英文一詞泛讀」提供大量的例句 ,讓使用者從閱讀當中熟悉單字的用法,同時加強閱讀寫作及文法的能力。「英文一詞泛讀」文本取自英國國家語料庫 (British National Corpu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