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介紹   網站 總覽   語言學習區   語言教學資源區   語料庫資源   研究團隊   相關連結  意見回饋  成果發表  首頁  English

版權聲明

   在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時,視同使用者已經完全接受並瞭解本版權聲明中所有規範、中華民國相關法規、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並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本網站。

   在限於個人及非商業目的的情況下,使用者可依智慧財產權法律之相關規範,自由瀏覽及使用本網站,或下載本網站上明示提供下載之相關資料,必須註明出處:

鄭錦全、黃居仁、羅鳳珠、蔡美智、黃郁純、陳薌宇、呂奇蓉、韓雅琪、李嘉真。2005。《全球華語文數位教與學資源中心》http://elearning.ling.sinica.edu.tw/index.html。中央研究院語言學研究所。

   任何商業機構或團體,非經本計畫以及各版面著作人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散布、公開播送、出版或發行本網站內容。

   本網站內所有刊載內容,文字、圖像、軟體及程式等之版權,除特別指明外,均為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所有或已獲得版權持有者授權使用,並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保護。

   為了尊重授權使用之智慧財產權,本網站會附上資料來源出處,如需引用該等資料,可向本計畫洽詢,或直接與版權持有人接洽。

   本網站內以超連結方式向外所連結的網站之著作權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

     top